banner banner
张铁军

2张铁军.jpg

  张铁军,男,中共党员,固原市隆德县张程乡马儿岔村第一书记。

  在疫情防控期间,张铁军同志带领扶贫工作队第一时间返回驻地,积极转变扶贫工作队职责,本着对人民生命健康负责的原则,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外来人员摸排、以及各个检查点的设置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张铁军同志一直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除了在查验点蹲守值班外,他还与乡干部对全村120余户村民进行地毯式摸排,每天定时上门询问了解武汉返乡居家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村民做好科学防护。

  同时发动全村党员群众为疫情防护工作捐款6000余元,并联系帮扶单位扶持资金1万元。这次疫情发生后,张铁军同志作为一名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第一时间到岗工作,肩负起第一书记兼村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冲锋在一线,充分发挥了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