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佩琦

12.朱佩琦.jpg

  朱佩琦,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闻令而动,迅速到岗,认真按照区指挥部和局党组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人员信息摸排、防控政策宣传、执勤点值班巡查等工作。他负责的建材市场围墙破损、人员十分复杂,给防控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为了准确掌握每户人的现住址,他通过联系建材市场管理中心、社区、邻居和查看门头牌匾电话等,最终摸清了所有商户的情况。从防控工作开始至今,他每天在责任区检查三次以上,街道旁、楼道里,都是他匆匆忙忙的身影。

  “对居家隔离的人员,我们更要用心用情去服务,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做好思想沟通,努力争取他们的配合”他常对身边的同事这样说。他对近期陆续返回的人员,及时进行居家隔离、及时建立档案、及时提供上门服务、每天了解身体状况。他细心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居家隔离人员的一致好评。

  从正月初四至今,他没有休息一天,局机关晚上在执勤点值班,他从没有“缺席”,单位同事还劝他休息休息,他总是笑着说:“我晚上睡眠时间本来就少,习惯了,我适合晚上在帐篷执勤。”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