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学智

4.田学智.jpg

  田学智,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法规与监督科科长。

  在整个战“疫”中,他会同卫生监督员制定了“六查六看”督导方针,坚持对各类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消毒隔离、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置实施全面指导,对各类公共场所以及集中隔离点、特殊场所和各类工业企业的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监区封闭管理、监区通风餐厅、个人防护实施重点指导,确保了15个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措施的全面落实。同时,他主导的“普遍性指导规范预检分诊流程、拉网式巡查盯牢住宿宾馆防控行为、定期性督查落实医学观察点隔离措施、分片式包干抓实商场超市防护、主动性服务督促企业复工复产”的思路在整个督导指导工作中效果明显。整个战“疫”中,田学智同志始终如一坚守岗位,带领卫生监督员从市区到各县、从城市到乡村、从发热门诊到卫生院、从哨点卡口到社区服务站、从公共场所到工矿企业,坚持深入一线多角度、分层次、全方位开展督导指导工作,累计督导指导医疗卫生单位1072户次、公共场所5296户次、隔离医学观察点78户次、特殊场所23户次、哨点卡口32场次、工业企业45户次,累计下达督导意见书1280余份,整改建议书5份,编印发放《疫情防控法律宣传手册》及各类宣传海报2.6万余册,为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