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 茵

1.吴茵.jpg

  吴茵,女,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指挥部四级警长。

  2020年春节,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她挺身而出,与疫情抢跑,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每天负责统计汇总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方方面面,即时形成专报;负责公安厅指令的签收、办理、落实、反馈;配合部门领导指挥调度一线警力,全力加强社会面管控;妥善处置涉疫类警情,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秩序井然有序。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她连续40多天奋战在工作岗位上,配合领导编报疫情防控专刊39期,接办公安厅指令85期,下发工作指令173期,每日对全市各个卡点、隔离点及封控区调度2次,汇总各检查站警力部署及查验人员情况,及时掌握社区入户摸排七类人员数据,带领110接警员团队处理好没一起涉疫情类警情,在她的协调下,各项复杂紧张的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工作使她有了战士般的使命感,她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