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莉

图片1.png

  张莉,女,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

  单位社区两头“跑”是张莉在疫情防控工作都要做的事。“这是您需要的面粉、白菜和药膏。隔离期间您一定不能出门,有任何问题跟我微信联系,我帮您解决。”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是张莉的社区工作时间:协助丽日社区开展大武口区重点人群疫情管控四包一工作,为丽日二区隔离对象采买生活用品、处理生活垃圾,向他们提供心理疏导,反复讲解政策;协助社区居干对小区进出人员信息进行询问登记,自工作开展以来,张莉负责的22户隔离对象,已有8户健康状况良好、解除隔离。晚上九点至十二点,是张莉的业务工作时间:制定调查问卷,组织各县区就创局开展我市第一季度企业用工调查;向人社厅上报我市重要医用物资企业、重要原辅材料生产企业等重点企业用工调度保障工作信息汇总表;做好数据测算,及时掌握我市农民工有序返城返工情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