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玉华

图片1.png

  马玉华,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石炭井街道办事处党建专干。

  在疫情暴发以来,她积极响应街道号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困难面前我先冲,利益面前我先让,组织面前我服从,群众面前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街道党建专干,她用以往严谨的工作态度,冲在了疫情第一线。她主动请缨南大门卡点值班值守工作,不畏寒冷对来往的车辆进行详细的排查登记、测体温、指导辖区居民和来往车辆下载“我的宁夏”APP领取健康防疫码。她不畏寒风刺骨和路途遥远,坚持疫情期间入户排查,并按时为社区居民送去急需的用水与口罩、为独居老人贴上缓解疼痛的膏药、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配送生活用品。她用双脚丈量着她爱的这片土地,用双手为社区居民送去春天的希望。她总说:“基层工作做得好不好,要看居民笑不笑”。她服务的社区居民从最初的怀疑目光到现在“闺女吃饭没”,从慌乱的神色到现在“你放心,我也在家里为祖国战斗”互相打气,居民群众竖起的大拇指与充满关怀理解的眼神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天涯比邻,愿春早来,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她用自己的行动诉说着对祖国的祝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她在追梦的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