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罗万信

罗万信.png

  罗万信,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万信始终坚守着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从组织各方力量扣紧责任链条,到压实属地防控责任、强化防控举措落实,他第一时间到岗到位靠前调度,赴一线了解疫情、指导工作。2500余次的卡点检查,960余次的市场、药店走访,210余次的企业园区指导,280余次的职能单位监督。他从未停歇,11次监督检查协调会的分析研判,40余次居民小区、超市、药店的夜查夜访,79个村居的指导检查,无数次卡点、企业、园区、集中隔离点的往复查验,382个问题的跟踪督办,他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顺利完成42户88名群众隔离留观事宜;在监督工作最吃紧的关头,抽调委机关20名干部积极配合北街(中街)街道办事处强化联防联控;利用自身资源多方协调筹措,为全区疫情防控联系购买体温抢232把,为中北街协调捐助防疫物资、食品、保温杯等4.2万元。面对问题动真碰硬是他一贯的作风,作为包抓北(中)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区级领导,累计受理各类问题线索20件,立案1件,处分1人,组织处理6人,公开通报3起疫情防控期间履责不力问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