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庞 静

图片1.png

  庞静,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园艺镇静安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静安社区是园艺镇防控压力最大的社区,为了做好社区居民管理,庞静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对辖区55处200余米破损围栏进行焊接修复,对35处105米破损围栏用彩钢板封堵,只留下一个进出口认真做好来人登记、体温测量。同时,对重点人员进行24小时一对一盯控,安排工作人员对居家隔离进行医学观察的人员通过微信建立一对一联系,按时了解隔离人员的体温、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并组建后勤保障志愿队和维修服务志愿队,进行生活用品代购、水暖电等故障维修,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对于部分不配合居家隔离进行医学观察的入惠人员,她也耐心地开展说服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中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紧张忙碌的工作让她嗓子也哑了,每天晚上两条腿都像灌了铅一样,可庞静不喊苦不喊累,为了加快工作进度,40多天来,她吃住在社区,一张窄窄的行军床就是她的“新家”。唯一让她放心不下的就是年幼的孩子,每次视频孩子总在电话另一端喊着想妈妈,这让白天冲锋陷阵战“疫”的女汉子忍不住掉眼泪,可第二天她就又把对孩子的牵挂都化为了工作的动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40岁的庞静一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将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