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林德相

QQ图片20200622110335.jpg

  林德相,男,中共党员,中卫市中宁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县交通运输局在接到在全县主干路口设置防控卡点的任务后,林德相同志毅然放弃春节回四川老家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请缨去防控任务最艰巨的中宁高速出口站点。作为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和中宁收费站临时党支部的委员,他一边组织人员对卡点防疫功能区进行设置,协调解決防疫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个人防护问题。一边制作进出中宁县的车辆信息登记本、卡点指示牌等通行保障用品,严格要求工作人员逐一登记过往车辆和人员,协助医护人员测量体温,严防死守,确保疫情不扩散。在防护服、口罩紧缺的情況下,总是抢在其他同志的前面,去询问来往车辆的情況。卡点任务重,执勤落实24小时轮班制,所配人员有限,林德相同志心系疫情防控,从年初二至今,吃住在一线,踏实工作,经常熬夜加班,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防疫卡点条件有限,经常和衣而卧,以方便面、牛奶等作为主要餐食。

  在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林德相同志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交通人的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光荣形象。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奋战在交通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迎难而上,恪尽职守。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