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焦茂泉

b065c912c6a0ee55eae7f2f63bd3e6a.jpg

  焦茂泉,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沙坡头区公路管理段办公室主任。

  “今天下午要见卡见人,最迟晚上8点正式开展防疫检查,逐一排查车辆”,这是大年初一中午焦茂泉受领的工作任务。迎闫防疫检查站点设在卫蒙交界处的沙漠边缘,到处是沙漠,站点周围水、电、暖全没有,作为工作具体执行者,他毫不退缩,义无反顾,拼命地连连点头,向领导说“请组织放心,我这就落实”,随后他的电话一直在忙线中,联系电工、火炉、棉服……他一边组织工作人员搭建值守帐篷,一边协调解决值守人员的饮食、休息、用电、防护等问题,同时指导制作检查登记本。终于在当晚8点钟的时候,实现了迎闫防疫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运转。检查站点刚成立,需要的物品还很多,他在站点这看看,那望望,想着还需要添点什么东西……那一天他什么东西也没顾上吃。

  疫情防控期间,他还负责迎闫防疫检查站的后勤保障工作。吃、喝、拉、撒,米、面、油、菜都是他的操心事。为保障一线防疫人员安全,他积极协调,为一线防疫职工配置一次性口罩2800多个、酒精300斤、消毒液40多桶,以及消毒洗手液、喷雾器等防护物资。他尽自己最大能力为一线抗疫职工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