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陶 雅

微信图片_20200620115707.jpg

  陶雅,女,固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违章处理工作人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陶雅同志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忘我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交通运输人员责任和担当。自1月23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她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忘我工作。1月27日陶雅值班第一天,这一天也是儿子十五岁生日,在命令和责任前她只能将儿子丢给父母,主动领命奔赴到人员最为密集的火车站防控点“疫”线,无畏“逆行”,开始了他的战“疫”之程,在战“疫”一线奋战60多天,作为一名女同志她没有一句怨言,更没有选择退缩,没有向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面对每天客流人员登记及各种数据分类,她总是笑着说:“办法总比困难多”。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这是陶雅同志的座右铭,她经常加班加点工作,勤奋工作,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坚守着使命,在交通运输执法战线上默默工作。

  在复工复产开始后她又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和单位业务大厅违章处理之间,两头工作做的井井有条、积极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工作,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