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志武

微信图片_20200620115853.jpg

  张志武,男,固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稽查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张志武被抽调到固原火车站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他立即奔赴岗位,每天做好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同时他还是一名驾驶员,工作机动性强,单位随时调派他去其他检查点、留观点,他就要第一时间赶到。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始终做到坚决服从命令。哪里有任务,他就去哪里,有时候后勤工作需要,他也要干,对于领导分配的工作,他总是任劳任怨,一丝不苟。他始终将自己定位为交通的一分子,在最苦的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工作忙的时候,顾不上回家吃饭,女儿打电话埋怨他说几天没见爸爸了,他总是嘿嘿一笑,说忙完了就回来了。作为一名临时聘用人员,他干的不比任何一个人少,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自豪感让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连续几个月的工作没有节假日,常常上夜班,有时候实在太累就在执法车上眯一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