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段 平

微信图片_20200620115816.jpg

  段平,男,中共党员,固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工作人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段平立足岗位,在战“疫”中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人的初心使命,把忠诚和担当镌刻于心,落实于行,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段平同志主要负责办公室行政工作,在工作中他始终做到“脑勤多思、手勤多动、腿勤多跑、嘴勤多问”,疫情期间他主要负责做好宣传报道、文件起草、投诉受理答复、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文字工作比较枯燥,而且成绩是看不见的,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同事找他帮忙写材料,他从来都没有推脱,总是耐心的帮助指导。疫情期间,他积极为一线的同志发声,将交通人抗击疫情的动态和感人事迹第一时间宣传出去,共编发通讯稿件30余篇,被“人民日报、宁夏日报、固原日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报纸刊登。有些同志在一线工作自己忙顾不上写材料,他就主动联系,或者奔赴防控一线,拍工作照、找故事、找典型,及时编发出去。

  在平凡的岗位上,他始终默默无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示了共产党党人的使命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