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锐

杨锐统计防疫相关信息.jpg

  杨锐,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公路养护科科员。

  自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杨锐便主动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日子,独自驾车从二百多公里的平罗县家中返回单位,收集、整理、统计、汇总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和数据,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准确性要求高,杨锐总是加班加点一条一条梳理、核对各公路养护站的疫情关联信息,确保统计的每条信息准确无误。他细心摸排分中心职工有无武汉接触史、外省返宁的情况,并保质保量的完成每天的防疫数据的核查反馈。作为公路养护科的一员,他不仅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做好春运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及时跟进督促各公路养护站公路巡查、隐患治理相关工作及内业资料整理,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他说:“我不怕吃苦,只要春运路上人们都能平安回家,我就觉得一切是值得的。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责任”。

  杨锐,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公路人的优秀品格,用辛勤的汗水和满腔的赤诚诠释着公路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