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牛志佳

牛志佳为分中心机关公务车辆消毒.jpg

  牛志佳,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纪检监察审计科副科长。

  自大年三十晚六点接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牛志佳便放弃了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毅然回到工作岗位。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各项防控措施。防疫工作初期,各类防护用品急缺,他按照分中心要求,主动与上级单位协调联系领取防疫物资。由于防疫检查站大多位置偏僻,点多线长,要保障所有防疫物资发放到位就必须加班加点,他常常早晨8点出发,晚上回来才能吃一口热饭。在发放防疫物品时,他精打细算、科学分配,为保证每一个口罩、每一件防护服、每一瓶消毒水物尽其用,经常冒着危险奔波在营盘水、兴仁、渠口等防疫检查点。一个口罩,一个瘦小身躯之后,我们看到的是一名中共党员挺拔、高大的身影。防疫期间,分中心机关工作区域、食堂、公务车辆是关系职工安全的重中之重。牛志佳主动承担分中心机关职工餐厅、公务车辆防疫消毒工作。为保障分中心机关防疫人员伙食供应,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积极清点食堂库存,想方设法为职工餐厅采购蔬菜、牛奶等食品,各类菜市场、超市始终有他忙碌的身影。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牛志佳始终冲锋在前、奔赴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