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如意

微信图片_20200620120059.jpg

  马如意,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隧道养护站技术员。

  面对这场疫情阻击战,他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始,在隆德县六盘山隧道机电养护的工作中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时刻待命,近40个日夜未回家。

  他的父母年近70岁高龄,母亲常年有病在身,老两口的生活离不开他的照顾;作为最小的儿子,也是老两口最大的牵挂。但面对突发疫情,他选择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全身心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机电技术员,他对隧道内的机电设备熟知熟会,精心养护,细心保养,随时做好防范措施,保障疫情期间隧道安全畅通,为疫情防疫站点提供电力等后勤保障。在他看来,能和其他同事一起逆行在战“疫”前线,是他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有志青年,冲在第一线,站在排头,用责任和担当筑起防疫的长城。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