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罗永福

微信图片_20200620120030.jpg

  罗永福,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六盘山隧道养护站技术员。

  他勇于担责,主动迎战,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这是他入职以来第四次春节值班。他的妻子近期分娩,怀着内疚放下陪伴妻子的时刻,连日在防滑一线加班加点工作,全力保畅G312线六盘山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他多次徒步巡查六盘山隧道和辖养的公路大桥,为复工复产提供公路运输安全保障。他说:“我是党员我先上!” 这是他向党支部请命时的铿锵话语。

  每当六盘山地区大雪飞舞,寒风阵阵,他却忙的满头大汗。他总是叮嘱除雪车驾驶员上路作业要注意自身安全;又调动防滑保畅作业队的依维柯装满融雪剂,在除雪车推开的路面上铺撒融雪剂,使G312线六盘山路段犹如一条黑亮的丝带盘旋在银装素裹的六盘山脉上。回家途中的司机朋友在山脚下停车,解掉绑在轮胎上的防滑链,并向我们防滑保畅队竖起大拇指的那一刻,他会心地笑了。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