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佰俊

微信图片_20200620120128.jpg

  刘佰俊,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固原公路养护站开城作业站职工。

  疫情发生以来,每天除了正常的路况巡查、路面保洁,保障辖养路段的交通安全畅通外,刘佰俊还要辗转辖养路段的两个防疫检测点,每天清理检测点的环境卫生,分类回收处理的医疗垃圾,进行现场全面消毒等。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令人难忘的日子,当大多数人合家团聚的时刻,刘佰俊也和千千万万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同志一样,正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条无紊地忙碌着。

  每天早上第一个到单位背负着几十斤重的消毒水进行全方位消毒;因为开城梁的特殊性,每天都要撒融雪剂,在每个清晨和黄昏的道路上都能看见他那橘红色的身影在一锹一锹的撒着防滑料;每天带领职工积极清理各防疫检测点和辖区路面垃圾,天天如此,从未间断。期间,他还带头积极给武汉捐款,为疫情防控尽自己一份力,用默默的付出书写公路人的朴实情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