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于劭航

8cedafc0b0a73c40225144b0a9b5ac5.jpg

  于劭航,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石嘴山分中心陶乐公路养护站技术员。

  对于陶乐公路养护站的于劭航来说“初心使命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真刀真枪干出来的”,“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作为一名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年轻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他主动申请成为陶乐公路养护站党员先锋突击队的队员,带头前往疫情防控点开展保洁工作,积极协调联防联控中疫情防控点的各项需求,发挥了突出作用。

  作为党员,他以实际行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站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氛围。他深刻认识到必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打赢这场战“疫”。疫情防控期间他撰写多篇新闻稿件,并发动周边所有的党员干部职工完成养护站新闻收集与撰写工作,既鼓舞了人心,又凝聚了士气。

  疫情期间,他自觉扛起责任,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加强职工内部排查力度,坚决做到排查不漏一人,对于站内人员管理能够做到准确摸排并按时完成信息上报工作。

  陶乐公路养护站党支部党员不多,很多工作的开展经常应接不暇,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于劭航总是边学习边协助其他党员做好站内疫情内部防控工作,不断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