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许佳颖

1592790940(1).png

  许佳颖,女,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石嘴山分中心红果子公路养护站文秘。

  疫情突然暴发,看到往日一同工作、一同说笑的同事陆续奔赴一线,用血肉之躯阻挡疫情肆虐,许佳颖心中急迫不安,但她深知她的战场在另一个地方,她手中的笔就是抗击疫魔的利剑。她利用微信时刻关注前线同事们的动态,从一张照片、一组简单的对话中,发现挖掘找到每一个身边平凡英雄的闪光点,悄悄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每一个感人的片段,每一个温馨的时刻,将这些诉诸笔尖,将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汇聚成一篇篇文字,感染人、鼓舞人。许佳颖通过与同事交流,不断了解石嘴山黄河大桥检验站工作新情况、新部署,第一时间形成稿件,反馈动态至石嘴山分中心。为了稿件的时效性,许佳颖经常利用夜间休息时间撰写稿件,认真筛选能体现公路抗“疫”战士鲜明形象的照片,让抗疫路上的点点滴滴流入心田,温暖世人。

  宣传工作之余,她还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内业资料整理及文件精神传达工作,为了保障日常工作及资料整理同时顺利进行,她往往在别人休息的时候还在加班工作,只为在一线驻守的同事守好后方。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