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梅芳

微信图片_20200622165822.jpg

  何梅芳,女,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银川分中心公路养护科科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何梅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单位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作为分中心公路养护科科长兼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她密切联系地方政府和交通运输局了解各防控点设置情况,安排基层各公路养护站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在管养国省干线建站设点,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各类信息报送等工作。坚持“1234”工作思路,安排起草构建疫情防控“1144”责任体系、春运返程疫情防控交通保障应急方案、保护公路养护作业人员出工出勤安全若干措施、24小时值班等制度文件,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办公室设置、防疫物资管理和台账资料整理等各项事宜并督促落实,对基层各公路养护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查,同时协调解决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保障复工复产后道路通畅,及时对地方政府在国省干线和连接乡村道路设置的硬隔离等阻断情况协调疏通,安排基层各公路养护站有序复工复产,启动今年各项养护工程和春季养护生产等工作,利用周末和晚上休息时间加快审核养护工程设计图纸,督促设计单位完善设计方案。在疫情面前,何梅芳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感肩负责任重大,即使扭伤脚踝也坚持工作,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国省干线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