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龚 亮

微信图片_20200620122752.jpg

  龚亮,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中宁执法大队执法人员。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和弟弟都想死你了。疫情结束了吗?”“现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爸爸必须在一线,这是爸爸的职责。乖乖听话,等爸爸回家陪你”这是一对父女的对话。1月24日除夕夜,原本休息的龚亮接到单位微信群关于取消休假参与疫情防控的通知后,立马放下正在发烧的九个月大的儿子,匆忙返回工作岗位。1月25日至2月25日,期间他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点。每天坚守在福银高速车流量最大的中宁检查站,天气虽然寒冷,但他经常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认真引导过往车辆有序进入检测区接受检测登记。“您好,麻烦您配合一下,请下车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一句句简单重复的话语,问出了执法人员的认真;“您好,要热水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包含着执法人员的真诚,听着让人民群众无比安心。2月25日各地复产复工,春运返程陆续开始。他尽职尽责全面细致排查路面隐患、及时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做好路面巡查及保通保畅工作,助力当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