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荀小红

34荀小红.png

  荀小红,女,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支援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医疗队队员。

  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全国医务人员敢于迎难而上,与病毒拼搏,不畏生死。荀小红在疫情暴发时主动请缨加入了自治区唯一一家收治确诊病例的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在刚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加入急救工作时,身体极度不适,压抑的工作氛围和艰苦的工作条件,以及密不透气的工作服压得她几乎要趴下。因为每天至少要工作六个小时,而且在这期间不能喝水、吃饭、上厕所,再加上严实的防护服使得她呼吸困难,护目镜也被蒙上了一层薄雾,视线模糊,这样导致平常简单的操作都变得异常困难。即使吃这样的苦,荀小红也从不抱怨,与其他战友并肩作战。

  工作就这么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荀小红不但要监护病人的治疗工作,时刻要注意专家的会诊意见,还要不断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给病人进行心理治疗,积极安慰病人稳定患者焦躁的情绪。

  疫情未止,战斗不息。疫情无情,却人间有情。“在灾难和危机面前,只要国家有召唤,人民有需要,我将义无反顾的坚守在第一线。”荀小红说。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