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菱悦

fab5fbce7f9c0a15f4feee968cd6185.jpg

  马菱悦,女,中共党员,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丽景街派出所一级警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马菱悦作为兰溪社区警务室党小组和普查组组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忙碌的身影时常遍布在片区的各个居民小区和商业网点卡口,每日晨会安排好小组成员的工作后,迅速沉下小区,负责审核所有的登记表、梳理重点人员、统计上报数据、逐一签字复印,每天都工作到凌晨,日均工作时间达十五小时以上,时常顾不上吃饭、喝水。物业乔大姐说:“马警官常常是屁股刚一坐下,掀开盒饭盖子,下一秒就被叫走了,等处理完事情回来,饭早凉了。还有些时候,我们都准备下班回家了,马警官才顾上吃口泡面,我看着都心酸。”对此,她却笑笑说:“我少吃一顿饭没什么,只要大家能安全、健康,忙到多晚都是值的。”她先后排查3399户,9204人,排查出七类重点人员231人,对294名湖北籍旅馆住宿人员逐一联络,了解去向,累计核查各部门推送的外省返银、药店购药、高速卡点等重点人员804人,按照“四五六七”工作法,管控并服务居家隔离人员430人。党员志愿者老杨说:“这小姑娘特别有责任心,而且工作能力强,做事雷厉风行,年纪轻轻真是不简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