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 波

1.png

  何波,男,中共党员,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副总工程师、生产运行部主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何波同志始终奋战在抗“疫”保热的第一线,用心用情用责任温暖着公司供热辖区3300万平米、22万凤城市民,让党徽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

  2月3日下午,热力公司接到银川市政府紧急通知,需要驰援清洗自治区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中央空调系统除污器,当时医院已有留观人员入住。时间紧任务重,何波立即带领18名技术骨干奔赴“前线”。他们克服现场作业人手少、空间狭窄等困难,迅速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分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清洗滤网130余个,抢修86间病房,圆满完成了任务。2月5日,公司又接到宁夏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建设项目供暖施工任务。他多次深入施工工地,现场指导建设单位解决供暖技术问题,帮助恢复挖断的电缆,多方筹集供热系统所需管道500多米、配套管件10个,解决了建设项目的燃眉之急。2月16日,供暖系统全部接通,为医院改扩建项目顺利完工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波同志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健康放在心上,一手抓供热安全,一手抓疫情防控。面对公司防控物资短缺的困难,他发动各方力量,筹集到珍贵的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协调购买食品和用具,确保了供热一线人员的防护安全,全力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在抗“疫”期间,何波组织成立的“党员突击队”,完成了7次一次供热管网抢修及87次二次供热管网抢修,未发生停暖事故,全力保证了疫情期间银川市供热辖区22万热用户的温暖。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