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雍 刚

雍刚.jpg

  雍刚,男,中共党员,宁夏农垦集团灵农畜牧有限公司肉联厂党支部书记、厂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雍刚同志带领员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保障区内猪肉产品供应,累计向区内各大超市和大型企业食堂提供鲜肉238吨,冷冻储备肉8.9吨,为守护广大群众的“肉案子”做出了突出贡献,让党旗在抗击疫情“后方”高高飘扬。

  作为全区唯一的国有猪肉屠宰加工企业“当家人”的雍刚,疫情来袭时,他深知防疫无小事。他主动放弃春节休假,积极与灵武市动检部门和兄弟单位联系对接,为肉联厂配置了消毒药品、消毒机、红外线测温仪、医用口罩等设施设备。他着手多方联系猪源,打遍了手机里大大小小所有生猪养殖企业和养殖户的电话,请求优先保证肉联厂生猪供应,同时联系生猪运输车辆,协调动检部门办理动物产地检疫证明等事宜,尽最大能力保障区内主要商超的肉品供应。为了防控疫情,自治区周边各市县道路已经设置了重重的检疫关卡,面对这一情况,雍刚同志立刻与自治区畜禽定点屠宰工作站和当地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沟通协调解决通关事宜,当天一路4个关卡,他拿着相关文件和单位证明逐个沟通协调通关,最终生猪在下午到厂。面对疫情,身先士卒的他,全力奔跑的他,每一份付出和努力都被员工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疫情发生以来,在他的带领下,所有员工没有怨言加班加点,圆满完成屠宰任务,保证了将肉品及时配送到银川市各指定超市,为稳定肉品供应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