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范万章

范万章.jpg

  范万章,男,194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兴社区居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每天通过电视、广播了解疫情的有关信息,不断攀升的病例数字使他痛心,不时传来的物资紧缺信息让他揪心。作为一名老党员,年纪大了,能为这次战“疫”做些什么呢?一个朴素的念头涌上范万章心头:捐点钱吧,尽点微薄之力!老人决定把他积攒起来的5万元捐给防疫一线。在得知父亲的想法后,儿子范兴平和女儿范新云不仅支持父亲的决定,也捐出了5万元和1万元。随后,范万章老人和儿子范兴平、女儿范新云一道来到兴民村,把11万元的善款交到了村党支部书记杨元壮的手中,并请村党组织将善款转交到市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范万章入党50年来,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与大爱,不管是03年非典、08年汶川地震,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他都义不容辞地站出来奉献爱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无论是抗击疫情的前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还有很多像范万章同志一样的普通党员都在以自己不同的方式服务防控疫情工作,传播着正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用温暖之举汇成一股股暖流,在初春里温暖了整座城。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