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芳芳

5.png

  吴芳芳,女,198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惠农区自然资源局检疫站副站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带领检疫站职工投身阻击疫情一线,开展野生动物行业巡查检查,严守野生动物安全红线。从战“疫”打响以来,她坚守工作岗位,每天紧张的穿梭在单位、野生动物驯养地、疫源疫病监测点与卡点之间。方便面就是她的家常便饭,办公室就是她的食寝处,忙忙碌碌,日程里装满了工作。在她的带领下,该检疫站对惠农区13家野生动物人工繁育户实施全面摸底排查,对惠农区辖区开展鸟类巡查,日平均监测数量2000余只。目前,惠农区2280只野生动物没有发生一例疫情,5个卡点一切正常。

  她牵挂着家中4岁的孩子,孩子每天微信视频哭着要妈妈,她也担心年迈独自生活的父亲,但她深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自然资源局的排头兵,疫情防控工作更需要她。吴芳芳说:“只有我们这些基层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的小家才能幸福,我们的大家才会更强大!”她将对家人的愧疚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