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洪明

017af61ffd522537f3e5da469cac616.jpg

  马洪明,男,197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吴忠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片区,涉及55个小区286栋楼,居住了15000多户5万多人,点多面广、人员成分复杂。马洪明带领干部职工先后3轮入户摸底调查,及时汇总整理公租房住户资料,平均每人入户排查447户1071人次,累计摸排出外地来吴人员400余人,精准掌握了公租房小区、共建包抓小区常住人口的健康状况、旅居史、家庭人员详情等防疫底数。同时,及时为部分公租房小区安装了隔离栅栏,加高加固了小区电动门,并筹集大量消毒用品,带领党员干部为小区公共区域消毒,筑起了抗疫最强防线。他带头宣传防疫知识,为公租房小区制作防疫宣传海报、横幅,不断强化防疫宣传,取得明显成效。在接到加强小区管控的通知后,他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连夜制作出入证10000余份,在做到有效管控的同时,及时保障了住户外出采购生活用品的必要需求。在疫情发生后的20多天里,马洪明始终“奋战在一线”“工作在一线”“岗位在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全身心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