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文明

韩.png

  韩文明,男,石嘴山市平罗县体育中心职工。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多年前就患上高血压和糖尿病,每天需吃5种药物进行控制,稍不注意血糖就忽高忽低,要靠缩短进食间隔,维持血糖平稳。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主动请缨加入小区卡点值班行列,替居民把好这个门,把疫情关在门外。他说“刚开始有些居民自我防护意识不强,没有提高警惕,后来,依靠我们不懈的防疫宣传,通过拉横幅,发疫情宣传彩页,贴宣传海报,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形式,能用的宣传手段都利用了,人们认识转变了,便开始主动配合检查和登记,减少出门次数。”,在工作中,他默默奉献,主动担当,认真负责,做好各项工作,赢得了社区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疫情防疫的关键时期,他不计个人得失,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不怕苦不嫌累,默默奉献,根据工作任务每天恪尽职守、核查信息、保障居民安全,充分彰显了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