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宣冬梅

宣冬梅.png

  宣冬梅,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1月24日,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当晚开始宣冬梅就和社区一起开始电话排摸从湖北、武汉返石人员信息,这一忙就是一整晚,就是一个月。她想方设法解决无物业小区封闭化管理,在她的协调下,社区卡点从64个缩减到50个,无物业小区的管控更加严密和规范,为大武口区无物业小区防护疫情管理提供了新思路。

  每天一大早,她直奔卡点,找问题、想方法,夜间值班巡查,她总是叮咛社区人员一定要多穿点,看见社区干部每天连口热饭都吃不上很是心疼,多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地单位、爱心企业协调,帮助社区干部解决吃饭难问题。但她自己至今还是一桶泡面一杯水地凑活着午饭,每当领回来口罩、消毒水等急需物资,她总是说“先分给社区,社区最需要”。在持续连轴工作的第14天,当晚加班的她晕倒在办公桌前,送至医院,她的血压直接飙到了188,挂上点滴,医生让她睡一会,她却记挂着自己晚上的值班,还在自责“怎么社区的人还没倒下我就倒下了?”。直到这场疫情宣告结束,宣冬梅将继续奔赴一线、奔赴社区,用生命守护辖区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