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高建斌

高建斌工作照2_副本.jpg

  高建斌,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高建斌同志第一时间放弃休息,第一时间赶到工作岗位,自觉主动投身防疫抗疫一线。作为红寺堡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他始终以敏锐的政治意识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职业操守,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指挥部办公室各项工作。及时从9个单位抽调13名干部集中办公,制定了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的工作规划、考勤制度等,确保了指挥部的高效运转。

  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以来,他和工作组的13名同志开始了吃泡面、熬通宵、睡沙发的“生活”。协调防疫物资发放、统计“三返”人员情况、汇总社会捐赠数量、报送交通查验数等等。累计审核制发指挥部(办公室)各类文件近50份、各类公(通)告41期、信息110多期,下发协查管控函件30多份、回复协查协管函件44期,推送各类新闻稿件380多篇;筹备召开指挥部会议7次,下发会议纪要7期;处置涉疫情网络舆情24起、开展网络辟谣4次。他临阵不惧阵,以身作则、从我做起,指挥部办公室的每一通电话、每一篇信息、每一份文件、每一张报表,都传递着疫情防控的即时动态,确保着指挥部的高效运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着重要参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