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莫晓君

哥.png

  莫晓君,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沙坡头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市政维修队队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主要负责防控物资领用发放、人员组织调度和工程项目建设筹备等工作。

  开展废弃口罩回收工作需要按照废弃医疗垃圾处理标准,使用专用的黄色垃圾袋进行收集,中卫市中医院调来的专用垃圾袋两天就使用完了,上级单位划拨的垃圾袋还得几天才能到位。为保障废弃口罩回收工作正常开展,他想到:既然买不到,医院诊所肯定有存货,大医院需求大不能再找他们,可以去小医院和诊所找!他便立即驾车到城区营业的诊所和周边乡镇诊所购买,仅用半天时间筹集大、中、小三种型号专用垃圾袋1000多个,确保废弃口罩收集工作平稳运行。随后,他又在配套存储设备不足的限制条件下,发动单位值班同志发挥聪明才智仅用半天时间完成了对上级划拨的350个扩音设备的录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有成效。此外,他按照上级指示,积极对接项目设计、施工、管理等单位,督促各施工、监理单位对疫情过后复工的项目提前准备复工需要的材料、机械、人员以及相应的防护用品;对正在谋划的十里水街综合治理项目和中卫一中地下公共停车场续建项目组织设计单位多次到现场踏勘,通过多次的实地论证,更加明确了项目实施目的,优化了项目设计,提前做好项目立项批复准备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