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曹剑峰

535.png

  曹剑峰,男,银川西部起跑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智峰心理研究中心总经理。于2008年创立银川西部起跑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银川智峰心理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心理研究、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培训工作。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带领机构师资团队,与长庆油田分公司二级单位建立线上心理公益援助服务,做公益心理讲座150余场,让一线员工及被隔离家属在疫情期间的焦虑和压力得到了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利用线上远程进行个案心理疏导(公益)服务1100余人次,解决心理焦虑问题900余例,在网上语音播报心理辅导(公益)180次,利用微信群传递心理呵护措施800次(公益),受到石油一线员工及家属一致好评。积极报名参加中国心理学会千家机构送安心活动,支援湖北疫情防控。

  宁夏与湖北襄阳结对子以来,快速组建师资团队,配合区团委开展线上公益心理援助工作。同时,继续为长庆油田分公司二级单位提供公益心理援助服务。线上我们开展心理热线咨询、远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健康知识网上传递,远程网上名师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为湖北襄阳持续提供心理援助。线下,机构师资团队第一时间进行危机干预,带领团队老师走一线,跑现场,以一对一,面对面咨询,团体辅导等形式进行灾后心理危机干预与疏导,同时,做好追踪、跟进、回访、档案规整等专业的公益服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