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沈子雯

1.jpg

  沈子雯,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团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办公室)部长。

  在自治区团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第一时间起草制定《致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聚合“青”字号品牌力量,在重点领域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的通知》等。在线上增设“防疫微课堂”防控知识普及和“团团邀你来学法”普法专栏。组织全区青年讲师团、向上向善好青年发布辟谣帖2000余条。沈子雯带领团队加班加点,采写了《宁夏1933名青年防疫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一线》《宁夏共青团系统党员、团干部投身社区村庄一线战“疫”》《宁夏青年突击队,让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等一批高质量稿件,采编《战疫日记》《宁夏青年在行动》等青年典型事迹280余条,在区内外主流媒体刊发70余次,宁夏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突击队工作刊登在中国青年报头版,并在宁夏新闻联播上先后播报4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团委微信、微博发布信息1400余条,阅读量达600万人次。在区级团属媒体的示范带动下,共青团系统新媒体矩阵作用得到充分激发,全区各级团属媒体全网联动,累计发稿13200余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