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华

4-杨华(生态环境厅) (2).jpg

  杨华,男,中共党员,宁夏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中心危险废物管理科科长。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他牢记防疫使命,勇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坚守在全区医疗废物收运处置战线,确保全区所有的医疗废物日产日清,不发生医疗废物环境污染情况,切实保障环境安全。

  1月23日,杨华同志在单位对疫情应急防控的工作布置会上,主动要求与其他同事一起前往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检查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在德坤公司现场,指导企业要全面检查焚烧设备,确保良好运行,并设立单独的疫情医疗废物收集桶,加强转运处置人员应急防护,妥善安排转运车辆消菌杀毒等工作。此后,杨华同志多次深入一线,对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各市医疗废物处置企业、兰一山庄(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集中点)等一线单位他都跑了个遍,每一个现场都将新型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的最新要求进行传达,指导各单位规范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管理工作。杨华同志还运用宁夏固体危险废物动态监管信息系统,对五市医疗废物处置机构及备用应急处置企业的运行情况,实时监控,动态监管,对监控视频发现的操作不规范等工作问题,立即电告企业及时整改,确保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