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郝晓明

郝.png

  郝晓明,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局长、宁夏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长。

  郝晓明同志临危受命,带领136名援鄂医疗队员奔赴湖北,代表宁夏执行医疗援助任务。从决策到出发不到半天时间,未经任何准备,未与家人道别,直接从单位出发。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宁夏首批援鄂医疗队被派往湖北襄阳。自踏上襄阳大地的那一刻起,他就带领136名队员和襄阳人民紧紧的联起手来,立即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对全体队员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正因为有成千上万的白衣勇士,才给了我们打败疫情的希望和勇气。未着白衣时,我们都是家中的支柱、父母眼中的孩子。换上白衣后,我们就是国家召唤、使命必达的先锋战士,必须牢牢浇筑病毒和人民之间的铜墙铁壁。”

  在前线的50多个日夜,他和全体队员以科学的理念、坚强的毅力、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在奋力战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群众,表现出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