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徐 麟

徐麟.png

  徐麟,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呼吸一科主任医师、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成员。

  2020年1月24日零时,徐麟接到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直奔中卫市进行会诊,经过与指挥部沟通确定为宁夏第二例新冠患者,转诊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集中收治,从中卫返回银川回到家中简单洗漱后,带上行李告别妻儿立即返回到医院参加专家诊疗活动。他作为医院的呼吸科专家,积极协助医疗管理部门,做好全院人员的知识培训,先后多次为全院职工解读国家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会后与大家讨论,经常看到他嘴角干后留下的血痂,听到嘶哑的声音,但,使每位职工真正的了解和掌握本次疫情的相关知识,为今后打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医院的诊疗现场,每天都能看到他瘦弱的身影,从大年三十开始,与大家放弃节日休息,同吃同住,56岁的他,身体本就有疾病,但他从不说累,从未倒下。在很多次的深夜会诊,正常健康人都支持困难,何况他

  作为自治区专家组成员,在自治区卫健委医疗救治领导小组组织、指挥下,按照国家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了解掌握病人状况,开展疫情诊疗工作,确保了疫情期间的诊疗能够随叫随到,尽到了自己应尽的责任。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