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闫莉婷

闫丽婷.jpg

  闫莉婷,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峻斗争中,闫莉婷用顽强拼搏、努力向上的精神谱写着一曲无悔的青春之歌,描绘着一副顽强的生命之画。在襄阳市传染病医院的大部分病人都很乐观,个别病人情绪低落。每天每查完一个病人,闫理婷都会给他一个大拇指,为他加油!病人会很友善的说:“谢谢医生,给你添麻烦了。”当有病人说她们好像不是湖北人。闫莉婷笑着说:“俺们宁夏来的。”病人突然就很严肃地站起身,向她们鞠了一躬:“谢谢,我一定配合好好治疗。”闫莉婷说:“这场战疫中,有很多很多的人为了抗击疫情而默默奉献着,我们都应该感谢他们,我们就是换了一个地方在做我们应该做的事罢了。大家只不过是所学不同,专业不同,分工不同,但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时刻准备着发挥自己的一点光和热。牢记誓言,救死扶伤,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竭尽全力,奋起迎战,共战疫情。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