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申 宁

申宁.jpg

  申宁,男,中共党员,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六大队副大队长。

  “您好,请问您从哪里来......请出示证件配合消毒登记”,“请理解,您必须原路返回!不仅我负责的卡口,沿路的卡口都不行,”只要是重点疫情地区来的车,申宁总是第一个上前,重复这说了上万次的话。1月25日大年初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已连续20多天奋战春运安保一线的申宁,即刻到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查验每一辆过往车辆后备箱、核验身份证件、测量体温,对从疫情重点地区来宁人员逐一劝说,再引导至指定地点做好交接集中隔离。在连续工作了两个多月后,申宁主动申请参加了从北京口岸转出的入境赴宁人员转接处置工作。面对高风险工作任务,申宁不找借口,不讲条件,克服场馆低温、经验不足,准备不足的重重困难,摸索出了接收登记“一人一表一编号”的工作方法和转运送离“全程专人陪护、全程体温检测、全程做好防护”的“封闭内环”工作举措,实现了登记信息准确无误,转运送离全程可控,信息报送及时高效、整体工作闭环运行,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申宁工作组共接收40余个国家入境赴宁人员275人,均顺利完成转接处置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