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郝丽熔

郝丽熔1.jpg

  郝丽熔,女,中共党员,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贺兰山农牧场公司主动扛起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抽调人员配合西夏区人民政府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面对贺兰山农牧场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郝丽熔主动奔忙于单位、社区和防疫检测点之间,每天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离开。她积极发动职工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多方联系采购协调口罩500余个、一次性手套200个、防护帽40个、消毒液50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3.5万元,联系采购8万元防疫物资捐赠西夏区人民政府,积极对接协调农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确保统计上报疫情有关数据准确可靠。郝丽熔的丈夫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期间,夫妻俩每日早出晚归,始终奋战在抗疫战疫一线。为做好农场疫情防控工作,她舍小家、顾大家,将两名年幼的孩子独自留在家中,通过微信的方式与孩子进行交流,以冲锋在前的姿态和舍我其谁的精神为党旗添彩,有力地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