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拜立根

拜立根2.jpg

  拜立根,男,中共党员,北控康健(宁夏)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清扫七公司A段班长。

  疫情发生以来,拜立根作为国有企业最基层的一名普通员工,始终坚守一线,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环卫防线”。环卫工作极其辛苦,拜立根每天第一个到达工作岗位,除了要全力保障道路清洁、垃圾清运、焚烧处理等正常运转外,还要对公共区域开展病毒消杀,感染风险很大。每天,他要对辖区休息室、工具房等区域6次清擦消毒,对环卫设施3次喷洒消毒,对收运前后的环卫作业车辆反复消毒,消杀作业达45处。面对繁重而危险的工作任务,他始终没有一句怨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作为班长,他还主动牺牲休息时间,为班员讲解疫情防控小知识,时刻督促检查班员是否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并在第一时间为班员更新口罩,为班员测量体温,引导班员从根本上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拜立根说:“环卫工作是很累很辛苦的工作,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必须冲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