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伟奇

王伟奇.jpg

  王伟奇,男,中共党员,宁夏水投集团清水源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次氯酸钠厂负责人。

  作为次氯酸钠厂负责人,王伟奇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必须与时间赛跑,和病毒抗击,冲锋在前、争当先锋。”面对全区消毒剂紧缺的局面,他将生产人员分成两个班组,一班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负荷复产,另一班负责消毒剂的罐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带领大家时而在如同蒸笼的车间生产,时而又去室外零下10度的罐装区灌装、倒运、装车,每天至少工作十三、四个小时。由于防护服不透气,一天下来身上始终湿漉漉的,护目镜在脸上勒出深深的红印子,经汗水侵蚀后钻心的疼痛,他却从不叫苦抱怨。在他的带领下,每名员工每天提放、装车中要转手桶装消毒剂300余次,出货1000多桶,高强度的工作量使他和许多同事的胳膊又肿又痛,有时累得不行直接坐在装药桶旁睡着了。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所在公司先后为银川市金凤区银新苑北社区、宁夏养老院等30多家单位捐赠84消毒液100余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