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蒋少平

蒋少平.jpg

  蒋少平,男,中共党员,宁夏交投集团高速公路管理公司银川东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站长。

  银川东收费站守护着银川“东大门”,每天平均面对着5000辆左右的车流量,近1.2万人次,高峰时段达到2.2万人次的检测量,防疫形势刻不容缓,防控任务艰巨而繁重。作为一名在交通战线近30年的“老兵”,蒋少平义不容辞的站了出来,毅然决然挑起了重担,积极联系配发抗疫物资,指挥疏导检疫车辆,对接交警、防疫、路政等部门工作人员等设立检验检疫点,保障检疫点和本站职工近200多人的伙食……每天检疫点、厨房、车道、搬运防疫物资都有他的身影,事无巨细、不知疲倦的奔波着。由于长时间的劳累,他的体力严重透支,嗓子已哑得说不出话来,领导和同事都劝他要好好休息,他却应和着说:“这个时候,只有自己待在站上,心里才能踏实。”疫情发生以来,他舍小家顾大家,带头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女儿多次打来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家,他只是轻轻地对女儿说道,等忙完了就回去了。在他的带领下,银川东收费站先后成立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党员志愿岗,广大党员严防死守奋战在防疫一线,一辆接一辆的盘查,累计检测车辆29万余车次,检测司乘人员约65万余人次,铜墙铁壁般的守护住了银川的东大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