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东升

刘东升.jpg

  刘东升,男,中共党员,宁夏建投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刘东升同志毫不犹豫挺身而出,用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了使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工程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他第一时间组织带领公司120多名管理人员和300多名工人投入施工现场,在现场设置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突击队,组织发动党员与工人一道同心协力冲锋在施工第一线,短短的十五天时间使工程如期完工、交付使用。作为党员突击队队长,为了赶工期、赶进度,他时时处处保持“跟我上”的战斗姿态,带领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完美诠释了宁夏建投的“铁军”精神。他心系公司其他1000多名职工及其家属的身体健康,在所有办公场所及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设置检测点,安排人员为各检测点配备口罩和必要的防疫物资,每天关注疫情排查统计情况和各检测点的登记、消杀工作,安排专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时关心被隔离职工、家属的身体状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