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文静

1.jpg

  李文静,女,中卫市司法局干部。

  2月1日,按照工作安排,前往新墩花园社区,开展防疫巡查工作。每天八点前准时到岗,十一点完成工作并进行工作交接。负责劝导外出的群众佩戴口罩、不要聚集聊天,并向他们宣讲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法规,指导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在每天的清晨里,向居民讲解疫情的严重性,在居民的家门口,提醒他们戴上口罩,在凛冽的寒风中,回答居民的疑问......

  2月6日,主动到社区开展入户摸排,协助文昌派出所做好疫情防控社区摸排。在入户核查中,重点询问和登记人员外出返乡、身体状况、活动接触等有关情况。因工作时间短任务重,每天早晨8点就开始入户直到晚上10点才结束,每天结束排查任务后也是继续加班加点的汇总数据上报信息。在对黄河花园1期核查过程中,一位大哥因年前干活工资迟迟未予支付而焦虑时,她主动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帮助他通过申请法律援助维护自身权益。截至目前,已累计入户核查680户,核查总计2045人,核查出未在社区报备且未进行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4名,密切接触9人。同时,对已居家隔离的30人进行电话回访并确认相关信息及了解身体状况。接下来,我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