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亚萍

田亚萍.jpg

  田亚萍,女,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海城街道办南苑社区党支部书记。

  在疫情防控初期,她就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发布疫情防护和健康指南,呼吁大家少出门,多防护。在得知疫情形势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她主动投入到抗疫一线中,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中,她以最快速度组织社区对辖区居民开展逐户排查,来访人员登记、张贴宣传海报,亲自到各个路口确保执勤人员认真工作。部分居民还没有意识到严峻的疫情形势,她耐心地劝导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阻止谣言的传播。在疫情防控期间,她每天早上总是第一个到岗,凌晨的时候才会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夜里有些值班点需要帮助或物资她总是没有犹豫立刻前往,就算是刮风下雪,就算是再苦再累,她都没有一句怨言。自防疫工作开始以来,她带领社区干部对辖区居民进行了细致的排摸,共排摸1192户,4182人,认真落实居家隔离观察、“五包一”政策。从区域划片分制,设立了监测站、劝返点,开展人员测温、登记等工作亲力亲为,靠前指挥。为了压实责任,加强管理,她把三个片区的党员分为三个党小组,形成了以党小组组长为负责人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使得平房区达到了楼房小区的管理效果,筑起了坚实的基层战斗堡垒。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