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罗永江

罗永江.jpg

  罗永江,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清扫一队队长。

  罗永江同志自从被派到基层北塬街道绿墅景园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他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认为做好该小区的防控工作是他必须坚守的阵地,和同伴24小时轮班值守对小区进出居民进行严查严防,并及时向小区居民传达上级文件内容和精神,防控指南等,让小区居民了解相关政策、防护知识,消除居民的恐慌情绪,取得了小区居民的信任,争取到小区居民的配合,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疫”奠定了基础。

  罗永江同志从小事入手,以身作责,自大年初四至今每天坚守在小区重要卡点,每天对小区进行疫情排查,强忍风寒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面落实了“一张便民卡、一支温度计、一瓶消毒液”的服务,引导外地回来的居民居家隔离并密切跟踪关注,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以实际行动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在罗永江同志的积极引导下,前期防控意识淡薄的居民也重视起来,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积极在家防控疫情,每天进出居民和车辆显著减少,绿墅景园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了“内防扩散,外防输入”。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