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天龙

31.郭天龙.jpg

  郭天龙,男,吴忠市利通区明珠社区党支部书记。

  疫情防控期间,他冲锋陷阵,走在前、做表率,勇敢承担着一个疫情阻击战各项工作职责。在利通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他就带领社区志愿者一头扎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入户、排查、检测....他始终坚持高标准落实人员摸排、人车管控、物资采购、病毒消杀、政策宣传、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

  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快速开展,他就亲自一家一家去入户、去了解。他严格落实对辖区居家隔离的每一户、每一人实行“四包一”工作方式,组织人员及时提供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市场购物、餐饮配送“四项服务”,全力做好辖区518名外省来利(返乡)人员的管控工作,特别是对19名武汉返宁居家隔离人员和4个密接者,24小时管控照顾,他积极联系明珠卫生服务站每天上门测量体温,及时了解隔离人员健康状况、心理状况,主动询问家中日常用品是否充足,积极送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保证了居家隔离人员没有后顾之忧。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制作宣传条幅100余条,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6000余份,张贴各类海报1万余份。同时,积极运用微信、音响和小喇叭等各种形式播放和发布疫情知识普及、政府权威信息公开,及时止谣、辟谣,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