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海

27.李海.jpg

  李海,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同心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干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李海同志作为同心县火车站防疫检测点工作组组长,与检查点工作人员对出站进入同心县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并对全国11个省(区)疫区来同人员进行筛选,组织接送隔离人员。工作伊始,工作组成员对检测流程尚不熟悉,面对防护措施不到位和火车站来自五湖四海的乘客,大家在心理上难免存在犹豫和恐惧,对此,李海同志果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一个上岗开始检测工作,连续工作36小时,充分缓解了其他人员的心理压力。部分旅客对隔离不能够理解和配合,不愿隔离,经常出现和工作人员顶嘴的现象,李海同志总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进行安抚和开导大家,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李海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以一个共产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畏病毒感染风险,不惧形势任务挑战,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守住了铁路疫情防控主阵地。

return